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LEICA VARIO-ELMARIT-R 28-90mm f/2.8-4.5 ASPH. 對焦環太緊,重新潤滑

這支鏡頭的主人是用SONY全幅單眼,他買了一個新的接環要將這支鏡頭原本的Leica R接環換成SONY ALPHA接環,不過沒有換成功,因為這支鏡頭換接環是有點複雜,鏡尾螺絲孔容易跑位。
它主人將鏡頭拿給我,希望我將SONY ALPHA接環裝好。另外,請我將這支鏡頭的對焦環重新潤滑,因為它太緊了~
這工作對我不成問題,當然也順利完成,不過下面僅po出對焦環重新潤滑的過程,因為換接環的照片不知被我搞去哪了。。。。

話說,這支昂貴的變焦鏡頭不常見,被肢解的圖片更是少見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 :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