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NIKON AF 75-300mm f/4.5-5.6 霉霉霉霉霉霉

>>>膽小勿入<<<

這是博漢區相機店轉給我的case,長霉長得非常之可怕的一支泥坑變焦鏡。我看了都有點遲疑要不要接~ 因為我沒有把握清得掉。
不過,如果我不收,別的師傅應該也不會收,那這鏡頭就應該會報廢了。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就收下了。
開工之後,發現霉長得比我預期的還嚴重,幾乎每一組鏡片都有長,要把整隻鏡頭給拆了。。。
不過,結果令人開心,因為霉都清掉了!!  雖然霉有吃掉一些鍍膜,不過清完之後,看起來乾淨通透。實際拍了幾張,成像也都很好。
只可惜,還沒清之前,應該也要裝上機身試拍一下,才有before & after的比較~
anyway,恭喜它的主人,也恭喜這支鏡頭得以重生 ^.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新增說明文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